能做真实的自己,就是最大的成就
© Mirror
Powered by LOFTER

你有多强大

我有多强大?每当自己为团总支这工作那工作忙的晕头转向,然后最后所有工作圆满完成之后,都觉得自己有多强大多强大,天不怕地不怕!可是,昨晚一个会议,让我懂得更多的是……永远有比你更强大的人,无论是学识,气场,魅力……不管年龄大小,性别,总有人比你优秀,我们真的不能停留在自我满足的阶段,这样做,只会让自己永远停留在一个落后的状态……是的,我惧怕去那里和那些人开会了,不是因为什么,只是自卑了,自卑自己没有那份勇气去和与那些人站在一起吃了……现在能做的只有,每天提醒自己,我还不够强大,我还没有很优秀,我需要的是不断地努力……加油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