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做真实的自己,就是最大的成就
© Mirror
Powered by LOFTER

坚持,这一门学问……

我想知道,自己的坚持是不是正确的! 是的,我现在讲的是爱情!对于很多事情,失败的原因很多是因为没有坚持!可是,对于爱情这东西来讲,恐怕,坚持,是错误的!记得最近很火的电影《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》,受欢迎的原因是里面的情节很贴实际,就像感同深受一样;其实,里面有一句话触动了我,当沈嘉宜结婚的那一刻,柯敬藤心中冒出那一句话,原句是什么,我忘记了,大概的意思是:喜欢一个人,并不一定要和ta在一起,只要看到ta幸福开心,自己也可以一样开心,对吧!我现在心好痛,因为你还要为这些事烦恼;我还没有这种道德的修养,我还做不到,这应该是我继续坚持的其中一个原因吧!以后怎样我不知道,因为下一秒会怎样,我也不知道!我知道的是:别人看我很幸福;我的心却在颤抖! 告诉我,让我继续坚持的原因!

评论